一些练笔式的碎碎念

少年的爱恋总是让我写不完,他拥有太多面。

是梦幻的相遇、是小说般的碰撞、是疼痛的感知、是相识甚久的朝阳……

我提笔在纸张上编出一个又一个开头,脑子却飞至远方。

我总是这样,喜欢幻想,喜欢梦境,喜欢一切一切美好又悲痛的故事。为了不让自己遗忘,所以我写出文章,让那美好又悲痛的故事得以存放。

但我又总是这样,喜欢拖延,喜欢偷懒,喜欢夏日午后的树荫清凉,喜欢秋日徬晚的橙色夕阳。我偷着清凉,踩着夕阳,文章的内容却停在开头处,水笔跑了墨,划不出新的篇章。

少年的爱意如风,我的梦境也随风。

风起风落,也不知何时才会出现新的篇章。

"well,anything is okay."

所以我只需要幻想,梦境总会出现新颖的文字来装饰。

所以我也不需要着急。

一切事物都是可爱的事物,令自我舒适的清闲比偷来的清闲更为坦荡。

少年的爱恋,停至朝阳,期于夕阳。

再等等吧,让时间慢慢流逝,夕阳也就会随之而来。

评论
热度(3)